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超久没有写blog了,之前对blog没兴趣,
现在无端端有了
今天是要骂人的,先讲明
请不要对号入座

Sohai,我忍你喔,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将好不好,
是,你的前男友很有料嘛,
又怎样,讲明是前男友了啦,
我知道,我可能没有比你有料嘛,
可是又怎样,不比你有料的就可以欺负拉,
不比你有料的你就可以把他当狗将啦,
妈的,我的message给你看的啊,
看了还在那边吵吵吵,
我喜欢怎样跟人家谈天管你屁事啊,
我喜欢怎样叫别人又管你屁事啊,
我现在sms有弄到你哪里,
毛都没有啦,
你又不是我老母啦!
你是不是羡慕我有人可以sms,
你就没有,
整天在那边等message,
总之我忍你!!!
FUCK   o0o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